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行党代会报告和学校建设发展建议征求座谈会

2021-01-18 17:3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蔡颂 马铁泉 张自强 黄林键 廖思茹 刘星辰)   点击:

(记者 蔡颂 马铁泉 张自强 黄林键 廖思茹 刘星辰)为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广泛征求师生对党代会报告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1月14-15日,我校举行了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教职工代表、退休老同志、学生座谈会。校长刘起军、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王辉、刘子兰、杨震出席会议。

14日下午,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杨震主持会议。

杨震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刘起军指出,第十一届党代会的召开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并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考虑、吸收接纳相关建议,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14日下午,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主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贤岚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科建设队伍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会议提出的“真搞马列主义,搞真马列主义”口号表示认可,进一步提出实事求是、真搞实干的工作要求,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回应,分析了学校的财政情况。

15日上午,学生座谈会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主持。

王辉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子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学校做出的成绩。他从教学方面回应了同学们的想法和建议,提出要以科研育人,通过名师进校园、开展论坛讲座等方式引导社会资源进入课堂。

王辉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对学校发展变化的亲身经历。他对同学们的与会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让大家享受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

教职工代表、退休老同志、学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中国教育报)引力来自何处——解码湖南师大人才聚集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