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新疆驻湘工作组来校调研并赠送锦旗

2021-01-15 08:3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学工部   点击:

(供稿 学工部)1月14日下午,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肖志东一行来校调研并赠送锦旗。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向发意主持。

王辉对工作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对口援疆、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服务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工作组的互动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罗元汇报了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及精准帮扶的主要做法。

肖志东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代表工作组向学校赠送了锦旗。他表示,工作组将坚持底线思维,把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与学校形成合力,继续做好服务支撑,持续强化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大学生培养,以少数民族大学生党建工作为龙头,坚持学业帮扶落在细处、资助帮扶落在实处、心理帮扶落在深处、就业帮扶落在高处,积极推进各族师生共同进步,相关工作获全国大学生思政网报道,并在全省专题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会。

编辑: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潇湘晨报)“小溪流”将汤素兰带回母校

下一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到我校附属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