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首届“闻胜实践奖”颁奖仪式

2021-01-13 14:5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廖思茹   点击:

(记者 廖思茹)近日,我校在法学院205会议室举行首届“闻胜实践奖”颁奖仪式。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奖学金设立者王东平,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典礼。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于烽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表彰师生颁发证书。

获奖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依次发言。

王东平对学校和各位领导给予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在师大求学的经历,期待借此次“闻胜实践奖”的设立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奖项设立的初心是鼓励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法律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认识自己、检验自己,通过实践来提升自己、成就自己。他希望,广大学子勇敢拼搏、奋力进取,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长沙市司法局副局长荀正飞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支持长沙司法工作和律师行业发展的领导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各种机会提高自身对行业的管理经验,有针对性地加强运营才能和思维能力的训练,重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运用,为法治社会、法治国家、法治政府的建设添砖加瓦。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彭奕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对闻胜事务所大力支持法治教育、积极参与法律人才培育、鼓励师生参与法学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继续寻求并开拓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为培育优秀的法律实践者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蒋新苗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法学院的办学成果。他表示,闻胜事务所“求真务实、不畏艰辛、孜孜以求、公平正义”的办所宗旨,与我校和法学院的办学品格不谋而合,“闻胜实践奖”的设立体现了闻胜事务所对法学教育的关心和社会责任担当,表现出始终关注母校动态、助力母校发展的殷殷校友之情。他希望,首届获奖师生发挥好榜样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成为高素质、讲政治的法律人,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扎实学习法律专业知识,求真务实,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继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为将来服务社会打好基础,助力我校建设和社会发展。

市司法局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此次仪式。

附:获奖名单

教职工:陈胜国、黄捷、黄文旭、胡城军、王葆蔚

研究生:贺雨洁、万嘉宾、杨卿、詹凯雯、朱静泊

2017级:刘典、谭雪丽、吴清晖、余珍、周万颖

2018级:别淑茜、黄雨心、刘明军、王艳红、汪婷婷、周博涵

2019级:程韵、黄海杨、沈廖佳、熊亚典

编辑:黄林键

责编:张永涛 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条: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课题改稿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