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0-10-08 10:01   来源:   作者:信息化中心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科学编制2021年信息化建设专项预算和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建设效益,根据《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湖南师范大学专项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现将2021年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专项(含自筹经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根据本部门信息化建设需求填写《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书》,内容包含: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周期、资金来源和安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信息化中心邮箱info@hunnu.edu.cn,纸质版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至信息化中心,联系人:李竹村、陈知新,联系方式:88872002、15616021799。

2、 信息化中心将根据管理办法组织专家对项目方案的可行性、必要性、成熟度和重要程度进行评审,并提交信息化领导小组审议,报学校审定后按轻重缓急进行排序列入学校信息化项目库。信息化中心全年受理各单位的立项申报。

3、项目库是学校编制年度财务预算的主要依据,学校将根据资金状况,从项目库中筛选并择优安排次年建设项目,应纳而未纳入项目库管理的项目原则上不安排专项资金预算,2021年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将从11月30日前申报的项目中择优产生。

信息化中心

2020年10月8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及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