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6-18 09:4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6月25日(端午节、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6月26日(星期五)的课。承担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相关单位6月26-27日正常上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节假日期间,全体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总值班室:88872181;保卫处:88872110;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88872335)。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期末课程线上考试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