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暑期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6-28 14:5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

各二级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今年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定于7月8日(星期一)开始放暑假。下学期在校生定于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19级新生于9月8日(星期日)报到注册。

二、暑假期间,各单位应为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正常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在切实做好暑期学校等各项工作的同时,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负责招生录取、基建、维修和设备采购等工作的相关单位应按照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校内各单位之间及各单位与校外有关方面应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各有关单位要组织好期末考试,学生考试完毕即可离校。

三、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做好暑假期间2019级湖南师范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2017-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部分2018-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9级参加第十六届数学建模大赛研究生、非学历培训等项目学生的教学管理和食宿安排工作。

四、全体教职工7月8日起安排轮休(教师须于7月15日前将本学期所教课程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后方可轮休)。幼儿园7月15日放假,小班新生8月30日报到,老生8月31日报到;附小7月13日放假,9月1日报到;附中根据学校和当地教育局的要求自行拟定放假具体安排。各经营实体放假安排应根据单位情况拟定,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实施。请各单位做好暑期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表于7月6日前交校长办公室。

五、图书馆暑假期间,7月8日至8月31日,每天8:00-22:00开放总服务台、现刊阅览室和三个自习室,另每周一至周五的8:00-17:30开放借阅室(包括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一、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二、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艺术图书借阅室、中国小说与外国文学书库)。网站与数字资源全天候开放。详细安排见图书馆通知。各学院资料室、实验室应作出开放安排。

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要在放假前对各二级单位安全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单位对所属教学楼、办公楼及重点部位白天要安排人员值班,夜间要有人守护。加强电源、火源管理,人离应切断电源、火源。

七、各二级单位要对师生分别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着重要求师生加强自我保护,注意旅途和暑期的健康安全,加强对暑期住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职工出国出境必须报本单位批准。各类暑期社会实践、社会考察等活动,各主办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安全保障。

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

分享到:

上一条:2019年财务处暑假会计业务值班安排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