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及专业科目线上培训的通知

2019-03-05 08:2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24号)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情况,将作为聘任职务或申报评定上一级资格的重要条件,继续教育考核结果(人社部门出具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作为职称评审评价指标之一。

湖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www.ejxjy.com)是由湖南师范大学主办的,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与指定的专业技术人员远程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湖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是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一个面向湖南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其他各类社会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继续教育的网络平台。

一、培训对象

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当年度和近5年内拟申报晋升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网址

www.ejxjy.com

三、培训内容

2014年-2019年公需科目及专业科目。

分类

年份

主题

学时数

2019年

一带一路与开放强省

30

2018年

加快开放强省建设

30

2017年

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

30

2016年

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

30

2015年

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培养与提高

30

2014年

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培养与提高

30

2019年

教师专业科目

60

2014-2018年

教师专业科目

60

通用

食品药品专业科目

60

通用

建筑专业科目

60

通用

水利水电专业科目

60

全部在线公需课程,已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备案,各专业技术人员可直接上网缴费学习,学习完成后即可打印有效的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19年全年,培训期间各专业技术人员自行安排时间上网学习,完成规定的培训课程。

五、收费标准

公需科目:5元/学时;专业科目:5元/学时。

六、在线报名与学习

专业技术人员登陆“湖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http://www.ejxjy.com)” 注册并获取学习账号,然后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七、其他

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直接拨打以下客服电话。

联系人:李老师 15084731133

联系电话:0731-89911290,400-004-1233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级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9年3月5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