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的通知

2023-05-17 09:1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全校各单位对新闻宣传工作新常态的认识,加强我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队伍的业务能力,特举办2023年度新闻宣传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二、培训地点

中和楼234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1.新时代新闻写作技巧

2.新闻摄影瞬间抓取的意识和专业技巧

3.新时代网络宣传评论策略

4.对外宣传工作

四、参加人员

1.各二级党组织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共2名(不含“好网民”获奖师生)

2.2022年度“师大好网民”获奖师生

3.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4.星网、翔网等媒体平台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

五、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党组织组织人事秘书于5月17日下午5点前将参训学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xww@hunnu.edu.cn,并请参训教师、学生分别在下方扫码加群。

参训学员由各二级党组织推荐,一经确定参训,需确保全程参与,非特殊紧急情况不得退训;培训结束后,将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六、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联系人:

     马铁泉88872151 陈丽荣88872447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讲座学员信息登记表

教师报名群:                            学生报名群:

                 

党委宣传部      

2023年5月16日     



课程安排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3年度湖南师范大学交叉科学研究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5月20日、21日停电通知

关闭